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unning Man》全昭旻录影中突崩溃大哭!全员不知所措超惊慌!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1) 690次浏览 0个评论

将于5月2日播出的SBS《Running Man》, 在上周的第一部中,成员们8人8色的复古时尚和情景剧引人发笑。

这周的节目中,成员们将公开自己过去的小插曲,正式进行回忆的召唤时间。特别是成员全昭旻沉浸在回忆中,突然流下了眼泪,令所有人大吃一惊。成员们以充满90年代的背景进行了任务,他们接到了写出一直以来隐藏的故事和申请曲的任务。
《Running Man》全昭旻录影中突崩溃大哭!全员不知所措超惊慌!
金钟国讲述了学生时代曾因父母反对差点放弃歌手梦想的故事,同时以歌手崔浩燮的《岁月流逝》作为申请曲。刺激全昭旻泪腺大喷发的歌曲就是《岁月流逝》,他一边听着歌曲一边反覆唱着:「不要忘记,请记住」的歌词,难过到结果说不出话来。一旁的成员们对于全昭旻的反应感到惊慌。
除此之外,家里发生大火的杨世灿的故事、想要孝敬母亲的李光洙的心、HAHA小时候特别内向的故事等,成员们从未曝光过的故事引起了网友们的讨论。成员们隐藏的过去故事将在SBS《Running Man》于下个月2日下午5点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unning Man》全昭旻录影中突崩溃大哭!全员不知所措超惊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