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OH MY GIRL成员Arin崔乂园晒清纯私照,大秀直角肩,曾因内衣代言引争议

Oh My Girl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30) 786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女团OH MY GIRL成员Arin 公开了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展现了清纯活泼的魅力。

最近,韩国女团 OH MY GIRL 成员兼演员 Arin 崔乂园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上传了几张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并发布了“Dun Dun Dance”等文字动态。

在公开的照片中,是 Arin 扎着丸子头,身穿低胸、露肩薄荷绿上衣,搭配带蕾丝牛仔长裤的样子。照片中的 Arin 分别以站立、蹲着等姿势拍摄了照片。OH MY GIRL成员Arin崔乂园晒清纯私照,大秀直角肩,曾因内衣代言引争议

尤其是照片中 Arin 或深沉、或微笑的表情,以及宛如精灵一般的精致五官,更是令粉丝们心动不已。

Arin 出演了电影《城市怪谈2》,目前 Arin 所属的组合 OH MY GIRL 将于5 月10 日发布第八张迷你专辑《Dear OH MY GIRL》。

在此之前,Arin 因为在内衣代言过程中没有身穿该品牌内衣,而是把内衣拿在手上展示而引发了部分网民的质疑,不过大部分网友还是认为展示产品就够了,不穿也没问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OH MY GIRL成员Arin崔乂园晒清纯私照,大秀直角肩,曾因内衣代言引争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