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TZY新专辑发布,申有娜坦言:想与IU合作,我们音色很和谐

ITZY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30) 867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 ITZY 表达了想与 IU 合作的想法。

据韩国媒体 30 日报道:女团 ITZY 于29 日下午为新迷你专辑《GUESS WHO》举行了线上发售纪念活动,当被问到“想要合作的歌手”这一问题时,成员有娜选择了 IU,并说出了自己的理由“我曾经出演过IU的调色板,觉得在一起唱歌的时候,音色很和谐,配合也很好。”

此外,当被问及“吸引海外粉丝的秘诀是什么”时,ITZY 成员表示“我认为 K-POP 艺人们的出色表现消除了(国籍的)界限,我们的文化也得到了全球粉丝们的喜爱”、“球迷似乎也以很好的方式看待我们的正能量。”

随后,成员们还表示“如果(新歌)《마.피.아. In the morning》获得一位的话,就会和 MC 一起拍摄交换 PART 的视频,并且上传”。韩娱没有圈获悉,《마.피.아. In the morning》是 ITZY 发布的新曲,由 JYP 娱乐公司代表制作人朴振荣制作。

在本次的新专辑中,一共收录了包括主打歌《마.피.아. In the morning》、收录曲《Sorry Not Sorry》、《KIDDING ME》、《Wild Wild West》、《SHOOT!》、《TENNIS (0:0)》在内的6 首歌曲。韩娱没有圈获悉,正在拓宽四代偶像“K-POP前线组合”之路的 ITZY 的新专辑《GUESS WHO》将于30 日下午1 点在全球同步发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TZY新专辑发布,申有娜坦言:想与IU合作,我们音色很和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