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新歌出现徐穗珍画面遭批评,其正因“校园霸凌”暂停活动

(G)i-dl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30) 841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国媒体 30 日报道:女团 Gidle 由于没有在新歌 MV 预告视频中编辑掉陷入“校园霸凌”争议的徐穗珍的身影,而受到了网民的批评。目前徐穗珍因为“校园霸凌”争议,正处于中断活动的状态。

YouTube 某韩国音乐频道本月27 日、28 日分别上传了 Gidle 新歌《Last Dance》的 MV 预告视频。在预告视频的画面中出现了包括卷入“校园霸凌”争议的徐穗珍在内的 Gidle6 名成员的身影,正面、背影都有。

在此之前,Cube 娱乐方面称由于“校园霸凌”的嫌疑,徐穗珍暂停活动,不参与这次回归,Gidle 将以5 人体制展开活动。因此,在 MV 预告视频中出现身陷“校园霸凌”争议的徐穗珍后,网民们纷纷提出了质疑:“看起来好像是故意没有把徐穗珍剪掉呢”、“她还有必要出现在画面中吗?”、“视频里面可以说是因为剪辑的局限性问题,但是缩略图里面也出现,看起来真的很不舒服”等等。Gidle新歌出现徐穗珍画面遭批评,其正因“校园霸凌”暂停活动

当然,也有持支持态度的网民,认为“视频是提前拍摄的,即使出现徐穗珍的身影也是正常的,没必要指责”、“穗珍本来就是 Gidle 成员,出现又怎样?她是无辜的,被诬陷的,还要说几次?”、“无法理解某些人的想法,我随随便便说一句‘你霸凌我’就是事实,那你就等着吧”……

在此之前,徐穗珍被指是“校园霸凌”的加害者,随后徐穗珍否认了相关嫌疑,并喊话被指认为“受害者”的徐信爱,让她出来“表明立场”。

最终,徐信爱亲自通过 SNS 发声,确认了并述说了在学生时代,遭到来自徐穗珍的霸凌过程。

在徐信爱发声后,徐穗珍和 Cube 娱乐公司便一直保持沉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新歌出现徐穗珍画面遭批评,其正因“校园霸凌”暂停活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