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朴彩英,性感黑丝、超短裤造型吸睛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30) 1123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BLACKPINK 成员 Rose 公开了包含近况的私照,以没有尽头的纤细美腿吸引了粉丝们的视线。

据韩国媒体 30 日报道:女团 BLACKPINK 成员 Rose 朴彩英今日( 30 日)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上传了两张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虽然 Rose 没有发布任何文字动态,但依旧凭借一双“美腿”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在公开的照片中,Rose 身穿黑色小西装,搭配超短裤,加上性感黑丝+高跟鞋的装饰,为她原本就性感诱人的造型,增添了许多魅惑的成分。尤其是 Rose 令人眩晕的腿部线条,更是引发了粉丝们的赞叹声。BLACKPINK朴彩英,性感黑丝、超短裤造型吸睛

不少看到照片的粉丝纷纷留言、点赞“姐姐的绝太绝了”、“Rose 也是腿精啊”、“跟 Lisa、Jennie 她们站在一起的时候没有特别深刻的感觉,但是只看 Rose IU会觉得‘啊,这腿真好看’”、“因为 BLACKPINK 成员的腿都很好看,所以大家站在一起就不会觉得很明显,如果是跟其他组合的人相比,每一个成员都是腿精,不是吗?”……

今年3 月12 日,Rose 发布了出道后的首张个人专辑《R》,目前正在以《ON THE GROUND》、《GONE》等歌曲活跃于各大综艺当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朴彩英,性感黑丝、超短裤造型吸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