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5月开播韩剧介绍,多部精彩好剧等着播出!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30) 1818次浏览 0个评论

5月新开播的韩剧介绍来啰!有复古爱情史《五月的青春》、偶像秘辛《Imitation》、豪门狗血《Mine / 我的上流世界》、奇幻浪漫《某一天灭亡来到我家门前》、爆哭预警《我是遗物整理师》… 等多部精彩好剧等着播出啊~

5/1 MBN《绑匪-盗取命运》
主演:丁一宇、俞利
该剧故事设定在光海君在位的朝鲜时代,讲述一名绑匪误绑了翁主后,扭转人生的跌宕故事。剧名中的「绑匪(보쌈)」是指韩国古代娶不到妻子的单身汉会绑走寡妇带回家当作妻子的特殊习俗。

5/3 KBS《五月的青春》
主演:李到晛、高敏诗(高旻示)、李相二、琴世禄
以1980年春天光州民主化运动的时代为背景,讲述在不知道即将到来的历史漩涡的情况下,各自朝向着命运热情奔跑的年轻人们的故事。在这样的历史背景中,包含了医科大学生「熙泰」与三年次护士「明熙」朦胧春天般复古、凄婉的爱情。

5/7 KBS《Imitation》
主演:郑知晓、李浚荣、朴智妍、丁润浩
该剧改编自同名漫画,讲述在百万偶像演艺考试时代,为所有真正梦想成为偶像的人应援,将成为大韩民国偶像呈献书的故事。剧情也包含偶像们的真实故事,从吸引观众视线的华丽舞台,到在后台展开的惊险和令人心跳的秘密恋爱!

5/8 tvN《Mine》(另译:我的上流世界)
主演:李宝英、金瑞亨
内容在讲述挣脱世上的偏见,找寻真正的我的女强人们的故事,是一部照亮外表看起来华丽的人们不幸的生活、传达被抢走东西的人们的失败愤怒、上流社会欲望与疼痛爱情的电视剧。

5/10 tvN《某一天灭亡来到我家门前》
主演:朴宝英、徐仁国、李洙赫、申度贤、姜泰伍
由《了解的不多也无妨,是一家人》的权荣日导演与《爱上变身情人》的林回音编剧合作打造。此剧讲述使万物消失的源头——灭亡(徐仁国 饰)和为了不消失而签下生命合约的人类卓东景(朴宝英 饰),之间发生的致命限定100天的奇幻浪漫剧。

5/14 Netflix《Move to Heaven:我是遗物整理师》
主演:李帝勋、陈俊翔(汤峻相)
改编自韩国第一代遗物整理师金玺别所撰写的非小说类文章,内容在讲述亚斯伯格症患者韩可鲁(陈俊翔 饰)和有前科的叔叔曹尚久(李帝勋 饰)一同担任遗物整理师,透过遗物了解亡者的人生,代他们向挚爱的亲友传达不曾说出口的故事。

5/24 Kakao TV《这区域的疯X》(另译:不疯不狂不爱你)
主演:郑宇、吴涟序
一个血气方刚的重案组刑警,对于捉捕犯人有接近疯狂的执着,某一天突然成为愤怒调节0%的「疯子」,遇见了另一个拥有美貌与体面工作的疯女人,她无可挑剔的日常生活因为某件事的发生让她再也无法相信任何人。她将自己关进自己制造的监狱,被妄想和强迫折磨着。互看彼此为疯子的这对男女,发现他们居然在看同一个心理医生,这让他们十分抓狂,但爱情已悄悄萌芽。

5/26 tvN《心惊胆战的同居》(另译:我的室友是九尾狐)
主演:张基龙、李惠利、姜汉娜、金度完
内容在讲述想要成为人类、数百年间在现代社会生活的男性九尾狐,在目标就快达成的时候发生了事故,被一名女大生拿走了狐狸珠。人类的身体无法长时间承受狐狸珠,误食珠子的女大学生不取出珠子会在一年后死亡。为了解决问题,面临死亡的女大学生和无法成为人类的男九尾狐开始了同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5月开播韩剧介绍,多部精彩好剧等着播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