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10部5月开播的韩剧盘点,甜宠浪漫、狗血复仇都有!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30) 1215次浏览 0个评论

随着近期《黑道律师文森佐》、《Mouse》等话题韩剧都将迎来完结,在5月还有10部好戏正等着攻陷你们的心!从李到晛、徐仁国、张基龙到李宝英、金瑞亨、朴宝英,各大信看演员华丽回归!身为他们的粉丝,千​​万不要错过啦~编辑在这边就整理了5月即将播出的10部韩剧给大家!

5月韩剧| 1、《绑匪-盗取命运》

开播时间:5/1

主演名单:丁一宇、俞利、申譞洙

随着去年少女时代的秀英、润娥及徐玄都纷纷回归小萤幕,自2019年《大长今在看着》终映后就迟迟未有新作的俞利,终于也确定于5/ 1携手丁一宇一同演绎古装浪漫喜剧!以光海君统治下的朝鲜时代为背景所展开的《绑匪-盗取命运》,讲述着专门替娶不到老婆的男子拦截他人新娘的生计型绑匪「巴宇」,在误绑了光海君的女儿「华仁翁主」后所发生的波澜万丈人生逆转故事。在过往丁一宇出演《拥抱太阳的月亮》、《獬豸》等古装剧皆能造成热烈回响的情况下,本次搭上古装剧新手俞利会擦出什么火花,到时候就让我们透过本放死守确认吧~

5月韩剧|2、《五月的青春》

开播时间:5/3

主演名单:李到晛、高旻示、李相二、琴世禄

继去年因在大热漫改剧《Sweet Home》中饰演兄妹档而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之后,李到晛与高旻示这次则将在《五月的青春》中升华为恋人上演一场刻骨铭心的凄美爱情!以1980年光州民主化运动为背景,讲述着一群即将被卷入历史漩涡中的年轻人,向着命运努力奔跑的青春故事。虽然光从预告片来看就能知道里头肯定会有许多虐心场面,但演技与颜值兼具的卡司,再加上集历史、青春、爱情等元素于一身,似乎也可以期待一下KBS能靠着这部一扫先前因学暴争议所蒙上的阴霾。

5月韩剧|3、《Imitation》

开播时间:5/7

主演名单:李浚荣、郑知苏、朴芝妍、丁润浩、安信源、姜澯熙、金辉映

改编自同名网路人气漫画,《Imitation》讲述着在百万名偶像演艺的时代,为所有梦想成为偶像的人应援,并呈现出偶像们于不同时期的成长故事。作为韩剧史上鲜少以偶像为题材的电视剧,该剧不仅在开播前就凭着前所未有的新鲜感吸引了众人的目光,从偶像出身的李浚荣、朴芝妍到现役偶像丁润浩、姜澯熙、金辉映,如此大阵仗的演员卡司更是让粉丝直呼一定要追!而相信在他们的演绎之下不光是台上的光鲜亮丽与台下的辛酸苦辣,也能让我们看见更为写实的韩国演艺生态。

5月韩剧|4、《Mine》

开播时间:5/8

主演名单:李宝英、金瑞亨

有别于过往韩剧史上启用双主角的作品大多以男演员为主,即将在5/8上线的《Mine》除了让我们盼到了难得一见的双女主作品之外,居然还请来了李宝英与金瑞亨这对神仙组合一同担纲!讲述着为了摆脱世俗的偏见而找寻真实自我的坚强女性们的故事。虽然目前还无法得知该剧是否会和《Sky Castle》、《Penthouse》等以上流社会为背景的韩剧一样走狗血路线,但相信在两位风格截然不同的女主的演绎之下,一定也能激发出强烈的化学反应让我们大饱眼福!

5月韩剧|5、《某一天灭亡来到我家门前》

开播时间:5/10

主演名单:徐仁国、朴宝英、李洙赫、姜泰伍、申度贤

由《了解的不多也无妨,是一家人》的权荣日导演与《爱上变身情人》的林回音编剧合作打造!《某一天灭亡来到我家门前》讲述着从出生开始就过着犹如恶作剧般的人生的「卓东景」,在某天陷入绝望向天空怒吼时,能使万物消失的神秘男子「灭亡」便与她签订生命合约、展开一段为期100日的奇幻浪漫故事。随着近年《德鲁纳酒店》、《哈啰掰掰,我是鬼妈妈》等启用奇幻题材的韩剧都能获得不错的收视率,该剧除了本身的故事情节就足以引发众人期待之外,时隔许久回归小萤幕的徐仁国与朴宝英,一个高冷、一个甜美,如此反差萌的CP组合搭档起来势必也会成为一大看点!

5月韩剧|6、《Move To Heaven:我是遗物整理师》

开播时间:5/14

主演名单:李帝勋、唐俊尚

继近期李帝勋刚以《模范计程车》回归就屡创收视佳绩之后,在即将到来的5月他则将与去年凭着《爱的迫降》开始在演艺圈崭露头角的唐俊尚一同合作!《Move To Heaven:我是遗物整理师》讲述着对这个世界毫无期待的活着的前科者「赵尚九」,与身患亚斯伯格症的残疾青年「格鲁」一起设立遗物整理公司,逐渐领悟到人生和死亡的故事。除了主演们那精湛的演技本身就是一大看点之外,全季10集一次上线,包准让你们看得过瘾!

5月韩剧|7、《有目标了》

开播时间:5/19

主演名单:金焕熙、柳秀荣、金道勋

有别于SBS、KBS在近期都纷纷以《模范计程车》、《大发不动产》等优质好剧攻陷剧迷的心,今年已过了三分之一都迟迟未有出彩作品的MBC,则决定用2020年剧本公募决选之作前来应战!《有目标了》讲述着认为自己一辈子都要过着不幸生活的少女,梦想着向那些将她变成不幸的人们进行复仇的故事。虽然单看主演名单有些人可能会感到略为陌生,但他们不仅各个都大有来头,饰演女主角的金焕熙更是当年那位在《哭声》中凭着精湛演技让人不寒而栗的小妹妹!在此也期待首次担纲女主角的她能展现出崭新的一面,带领着MBC杀出重围啦~

5月韩剧|8、《这区域的疯X》

开播时间:5/24

主演名单: 郑宇、吴涟序、AKMU李秀贤

讲述着因各自缘由而转变成愤怒调节0%的「卢辉五」与引发愤怒100%的「李敏京」,在互相争执、碰撞之下所发生的浪漫喜剧故事。继金智媛、池昌旭主演的《都市男女的爱情法》之后,由kakao TV所制作的原创作品《这区域的疯X》不光有着《请回答1994》郑宇与《回来吧大叔》吴涟序这对新鲜组合,出道7年来首次以演员身份出道的AKMU李秀贤,会如何诠释感情消耗0%的专业工读生一角也引发大家的关注!

5月韩剧|9、《我的室友是九尾狐》

开播时间:5/26

主演名单:张基龙、惠利

自2017年凭着《我的大叔》在演艺圈崭露头角开始,就因一连五部皆诠释悲惨身世而获封最惨男主角之称的张基龙,本次与惠利携手演绎《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则有望让大家看见他开朗的一面!讲述着女大生「李潭」偶然吞下了900多年的九尾狐「申禹如」的狐珠后,双方为了恢复原状而不得不开始同居的故事。该剧除了是由《百日的郎君》的南成宇导演与《金秘书为何那样》的崔宝林、白善宇编剧联手打造之外,主演的部分还请来了姜汉娜、金度完等颜值、演技兼具的演员!如此华丽的卡司,五月必追韩剧也一定要有它!

5月韩剧|10、 《Racket少年团》

开播时间:5~

主演名单:金相庆、吴娜拉、唐俊尚、孙相延、崔显旭、金康勋、李在仁、李智元

继去年SBS凭着《Stove League》大获成功之后,今年则携手《被告人》赵英光导演与《机智牢房生活》郑宝勋编剧一同以羽毛球题材回归!《Racket少年团》讲述着梦想成为羽毛球界偶像的羽毛球选手们,通过一连串的挑战所发生的充满欢笑、愉悦与感动的成长故事。虽然该剧因为角色设定的关系启用了不少新生代演员,但从《爱的迫降》唐俊尚、《Mouse》金康勋到《驱魔面馆》李智元,可说是各个实力都坚强到与前辈演员演起对手戏来也毫不生涩!因此有兴趣的人不妨给他们一个机会,或许会就此发现未来的希望之星也说不定喔~

以上就是10部即将于5月开播的韩剧盘点介绍。除了每部主演名单都华丽到不可不追之外,奇幻、历史、浪漫、运动等各式题材也一定会有你的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10部5月开播的韩剧盘点,甜宠浪漫、狗血复仇都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