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男团TXT将于5月31日回归

TX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30) 69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TXT将于5月31日回归

韩国男团TXT通过全球官方粉丝交流平台Weverse,公开了下个月31日发行正规二辑《混沌之章: FREEZE》(暂译)的消息。

TXT通过《梦之章》系列传达了追逐梦想的少年们的成长叙事。 接着,去年发售了《minisode1:Blue Hour》,讲述了从《梦之章》到下一系列之前五名成员的小故事。 他们将通过《混沌之章: FREEZE》拉开新系列《混沌之章》的序幕,展现更加广阔和深邃的音乐世界。

TXT的正规二辑将从今天(30日)开始在线上唱片销售网站和线下唱片卖场进行预约销售。可以在Weverse公告事项中确认专辑销售处和构成等详细内容。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男团TXT将于5月31日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