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男团性感表演,ending时成员被亲了脸,让网友感叹,偶像难当!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30) 946次浏览 0个评论

本月初韩国男团OnlyOneOf带着新歌《libido》登上了Mnet 《M COUNTDOWN》的舞台。在当天公开的 《M COUNTDOWN》 舞台中,OnlyOneOf 展现了破格的性感表演。

新曲《libido》是讲述关于人类本能、性欲的意思。 成员 KB 说:「这是关于本能的破坏,这种主题在其他组合中很难使用,从过去到现在,很多艺术家都把对人类的东西变成艺术,OnlyOneOf 也把人类最原始的部分升华为音乐」。
OnlyOneOf 对于 《libido》 中包含的表演表示是按照歌曲概念和视觉变化而构成的, 并说明道:「舞蹈中优雅的线条、和充满挑衅性的意味是亮点,利用绳子表达情趣的表演是关键。」
舞台上手抓裤档的桥段前阵子造成极大的讨论,〈Libido〉的MV释出后,团员时而拥抱、时而亲昵的画面更是再度引起了话题。
近日他们在新的舞台上,只见ending时成员被亲了脸颊后露出了惊讶的表情。该影片在韩国的论坛中再次掀起了网友们的讨论。
网友们纷纷表示:「原来他们是要走这个路线啊」、「这是一种行销策略吗?」、「男偶像真难当!」、「有点尴尬啊」、「那个演技是怎么回事」等留言。
当然也有不少粉丝给予鼓励表示:「他们开心就好了」、「很可爱啊!」等鼓励的留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男团性感表演,ending时成员被亲了脸,让网友感叹,偶像难当!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