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明洙曝《无限挑战》拍摄时刘在锡、郑埻夏曾大吵架!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30) 1345次浏览 0个评论
30日朴明洙在 YouTube 频道中,朴明洙与郑埻夏见面,讲述了自己过去出演《无限挑战》时的故事。
两人还想起了《无限挑战》成员们吵吵闹闹的瞬间。 朴明秀提起刘在锡与郑埻夏之间争吵的故事,对此郑埻夏反驳道:「只是传达了心里难过的部分,难道我们现在也在吵架吗?」
朴明洙和郑埻夏说:「拍摄过程中怎么可能会没有给对方造成伤害的事情呢,我们是像家人一样生活了13年的人,《无限挑战》 结束到现在还没有实感。」
朴明洙曝《无限挑战》拍摄时刘在锡、郑埻夏曾大吵架!
实际上朴明洙对成员们作为「家人」的看法在细微之处也显露了出来,在拍摄之前,制作组询问了郑埻夏和朴明秀互相用什么称呼, 郑埻夏回答说会叫朴明洙「哥哥(형)」。朴明洙却说「才差一岁,有什么好叫哥哥的」,炫耀了家人般的交情。接着还传达了《无限挑战》中互相认为的最传奇小插曲、以及最近 IU 在其他节目中说道朴明洙只用 SNS 的私讯和她对话的回应等。
时隔许久再次见面的郑埻夏和朴明洙的故事将于30日下午5点30分在朴明洙的 YouTube 频道上公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明洙曝《无限挑战》拍摄时刘在锡、郑埻夏曾大吵架!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