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娜莱遭性骚扰举报,接受解放调查:会诚实接受、配合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30) 652次浏览 0个评论

因为 YouTube 节目上的“成人玩笑”争议而引发了争议、并因为举报而接受警方调查的搞笑艺人朴娜莱表明了“将诚实接受调查”的立场。

据韩国媒体 30 日报道:搞笑艺人朴娜莱所属经纪公司今日向媒体表示“我知道警方正在调查的事实”、“(朴娜莱)会诚实地接受并配合警方的调查”。经纪公司方面还补充道“让大家担心了,再次表示歉意。”

朴娜莱遭性骚扰举报,接受解放调查:会诚实接受、配合

首尔江北警察署最近接到了关于朴娜莱“性骚扰争议”的举报,因而着手进行调查。警方计划调查“朴娜莱的 YouTube 视频虽然已经删除,但这种行为是否有罪”等问题。

在此之前的上个月23 日,朴娜莱在 YouTube 频道节目中的发言、以及对男性人偶的抚摸等场面引发了争议。随后,有网友质疑“如果是男艺人对女性玩偶做出这样的动作,会被骂到什么程度呢?”

制作组对相关场面进行了马赛克处理,还配上了“ 39 禁坏手不可承受的大失败”等字幕,但依旧还是卷入了争议。

随着争议的发酵,朴娜莱本人、YouTube 频道、以及节目制作组全部都进行了道歉,相关节目也被取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娜莱遭性骚扰举报,接受解放调查:会诚实接受、配合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