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姜虎东公开不使用KaKaoTalk的真正原因,让罗PD笑翻!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30) 780次浏览 0个评论

姜虎东至今仍不使用通讯软体 KaKaoTalk的理由被公开后,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因为姜虎东的一句话而受到冲击的成员们和罗 PD 在现场引起了爆笑。

30日,YouTube 《TVING》 公开了《新西游记春季露营》第0集的内容, 当天,成员们聚集在TVING总公司,听取了关于该节目的相关说明。
其中圭贤向罗 PD 炫耀了在生日时收到殷志源的生日祝福,殷志源说道:「看到KakaoTalk上显示圭贤的生日标志后,就传了讯息」 但是不使用任何通讯软体的姜虎东并不理解大家在讨论的内容。
姜虎东公开不使用KaKaoTalk的真正原因,让罗PD笑翻!
罗PD说道:「虎东哥到现在还是不用KaKaoTalk 啊, 真的说说看吧,到底为什么不用呢?」 犹豫了一会儿的姜虎东回答说:「如果到时候出演 KaKaoTV 节目的话,那时候就会用了」,让成员们都大笑起来,现场一片混乱。得到意外答案的罗 PD 更竖起大拇趾,大赞姜虎东对于综艺节目的野心,节目更写下:「综艺生下的怪物」 引起热烈反应。
姜虎东强调说:「不好意思,我不是普通的家伙。」向镜头展现了自己的野心,另外《春季露营》是罗PD和《新西游记》成员们演出的 TViING 原创内容,讲述了成员们分成OB组和YB组去露营的故事,而暂时离开新西游记的安宰贤也出演相关节目,确定回归综艺。
该节目将于下月7日首次公开,引起粉丝们的热烈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姜虎东公开不使用KaKaoTalk的真正原因,让罗PD笑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