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vN新剧《心惊胆战的同居》最新预告!惠利听到张基龙年纪瞬间惨败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9) 1796次浏览 0个评论

张基龙、李惠利、姜汉娜、金度完主演tvN新剧《心惊胆战的同居》(간 떨어지는 동거)又公开最新预告啦!在这次的预告中,两个相差快1000岁的「人狐」之间,该如何称呼彼此?光看预告就觉得超逗趣啊~

该剧改编自2017年连载的9.97分韩国同名网漫,讲述想要成为人类、数百年间在现代社会生活的男性九尾狐,在目标就快达成的时候发生了事故,被一名女大生拿走了狐狸珠,而人类的身体无法长时间承受狐狸珠,因此误食珠子的女大学生,若不取出珠子会在一年后死亡,为了解决问题,面临死亡的女大学生和无法成为人类的男九尾狐开始了同居生活。

张基龙饰演999岁的九尾狐「申禹如」,不仅外形俊美,而且有九百多年积累的惊人智慧,个性认真、严格、威严,为了变成人类,一直在为狐珠收集人类精气。

李惠利诠释平凡女大学生「李潭」,讲话风格充满事实暴击,而且有透彻的自我客观化能力和果断的拒绝力,所以一直过着和恋爱相距甚远的母胎单身生活。

在释出的新预告中,申禹如&李潭正在协调该如何称呼对方,李潭率先自我介绍道:「我是99年生的,名字叫做李潭。请问你是哪年生的?」没想到申禹如却淡然地回:「我是高丽显宗13年生。」李潭瞬间变得超恭顺的跪在地上,因为两人竟然相差了977岁XD 这个不只是爷孙关系的程度,根本是祖先跟后代子孙的概念吧XD

李潭便提出称呼申禹如的方法,那就是老爷爷和九尾狐的混合版「老尾狐」,申禹如听到后立马拒绝XD 后来李潭决定就只要叫老人家就好~不过感觉也太奇怪,居然用老人家称呼一个明明看起才20几岁的年轻人XD

该剧将在5/26首播,是由《百日的郎君》、《上司实习生》导演南成宇执导,并合作《金秘书为何那样》编剧崔宝林&白善宇。小编很期待张基龙&惠利的恋爱效应,感觉CP感会满强烈的~各位也一起拭目以待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vN新剧《心惊胆战的同居》最新预告!惠利听到张基龙年纪瞬间惨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