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ZONE正式解散!今日合约到期,成员今后动向备受关注

IZON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9) 1014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 IZONE 合约今日到期,将正式解散。

据韩国媒体4 月 29 日报道:女团 IZONE2 年零6 个月的合约于今日正式到期。今天是活动结束的日子,也是解散的日子。至此,IZONE 为 Mnet《Produce》系列节目退出的组合画下了一个句号。

在此之前的3 月,Mnet 通过官方报道资料表示“在‘IZONE’这一项目即将结束之际,为了12 名成员后续的最优活动,(我司)在持续听取各个经纪公司的意见后进行了讨论”、“ 2018 年出道的 IZONE 在韩国乃至世界舞台都深受粉丝们的喜爱,成长为亚洲代表女团的 IZONE 将按照预定计划,于4 月结束活动。”

在2018 年播出的 Mnet 选秀节目《Produce48》中,最终获得出道机会,并以 IZONE 成员身份出道的12 名成员签订了2 年零6 个月的合约。IZONE 的短暂活动在 K-POP 历史上留下了浓重的一笔。

在此之前的2019 年,《Produce》系列节目均曝出“投票造假”的问题,而 IZONE 成员中有两名也是通过“投票造假”才得以出道的。这一事件在当时引发了很大的轰动,不少网友要求“IZONE解散”,不过最终 IZONE 在暂停活动一段时间后,还是积极地展开了各种活动。

IZONE 解散后,成员们将各自回到自己的经纪公司。目前,IZONE 成员中已经有确定将固定出演综艺节目的成员,而解体后成员们的今后动向也备受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ZONE正式解散!今日合约到期,成员今后动向备受关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