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TZY新专辑《GUESS WHO》预售突破26万张,刷新自身记录

ITZY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9) 1021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ITZY新专辑《GUESS WHO》预售突破26万张,刷新自身记录。

明天(30日)下午1时(美国东部时间0时)将在全世界同时发行的ITZY的新迷你专辑《GUESS WHO》以28日下午为准,预售量超过了26万张。继之前专辑《Not Shy》预售量突破20万张之后,再次刷新了组合的最高纪录,展现了”K-POP前排组合”的气势。

不仅是唱片成绩,26日公开的新专辑《GUESS WHO》剧透视频在公开两天后,在YouTube上的点击率就达到了200万次。另外,主打歌《Ma.fi.a In the morning》的3个MV预告视频在youtube上的点击率合计突破了422万次,为回归增添了活力。每次回归都会展现独一无二的舞台,证明了”表演最强者”的名号,通过此次历代级的新曲,她们将展现钻石级强度的舞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TZY新专辑《GUESS WHO》预售突破26万张,刷新自身记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