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朴彩英下身失踪,大秀美腿,上演致命诱惑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9) 1771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BLACKPINK 成员 Rose 以下身失踪的时尚,展示了致命的诱惑。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 BLACKPINK 成员 Rose 朴彩英于本月28 日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发布了“Who else loves to play chess?(还有谁喜欢下棋呢?)”的文字动态,与此同时还公开了两张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

在公开的照片中,Rose 披散着一头金色长卷发,身穿灰色卫衣和黑色紧身超短裤,以侧脸向着镜头,拍摄了照片。尤其是 Rose 以“下身失踪”时尚,展现出的致命诱惑,更是令粉丝们心动不已。

而 Rose 性感的身姿也吸引了许多粉丝和网友的视线,看到照片的粉丝和网友们也纷纷为 Rose 的诱惑魅力、性感姿态而赞叹不已“姐姐太绝了”、“不愧是澳洲野玫瑰”、“太性感了吧”、“我想跟你一起玩啊”、“谁不爱跟性感的美人玩呢?”……

以 BLACKPINK 成员身份出道的 Rose 于3 月12 日发行了出道后的首张个人专辑《R》,并且凭借《ON THE GROUND》、《GONE》等歌曲受到了全球粉丝们的热烈关注,目前 Rose 正在以新专辑进行着各种综艺、音乐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朴彩英下身失踪,大秀美腿,上演致命诱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