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erryGood赵贤晒运动照,造型清纯,却难掩丰满身材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9) 90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 BerryGood 成员赵贤展示了令人惊叹的丰满身材。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 28 日,女团 BerryGood 成员赵贤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上传了多张照片。照片是赵贤爬山、打球的样子。

在公开的照片中,赵贤扎着马尾,身穿休闲的运动装,展示了清纯的面貌。不过,与清纯的脸蛋形成鲜明对比的丰满身材,却展现了难以掩盖的性感美。BerryGood赵贤晒运动照,造型清纯,却难掩丰满身材

赵贤所在的女团 BerryGood 于今年1 月19 日发行了第四张迷你专辑《Undying Love》。此外,赵贤本人最近还出演了网络电视剧《学校奇谈:永远不会来的孩子》和电影《催眠》。

在此之前,赵贤通过 Instagram 公开了身穿价值数千万韩元的名牌产品的奢华日常,获得了“富二代爱豆”的称号。最近,某综艺节目还提到了赵贤使用价值100 万韩元的名牌手纸盒的消息。

赵贤,原名申知原。出生于1996年4月14日,毕业于同德女子大学。2014年5月22,赵贤以女子组合 BerryGood 成员身份出道,凭借清纯的面容和性感的身材获得了许多粉丝的喜爱。目前,赵贤正在以综艺节目和演技方面的工作与粉丝们进行交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erryGood赵贤晒运动照,造型清纯,却难掩丰满身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