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pink 孙娜恩除外5人全续约!维持组合活动,10周年专辑准备中

A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9) 70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 Apink 经纪公司 PLAY M 在 29 日公开表示:「本公司在近日与 Apink 成员朴初珑、尹普美、郑恩地、金南珠、吴夏荣五人续约。」

公司也提到:「其中孙娜恩和成员们经过深入的讨论,为了向着新的梦想前进,决定不再续约,虽然很可惜孙娜恩没能和本社继续合作,但是6人对组合的热爱始终如一,因此本公司希望以此维持积极、合作的关系」
接着经纪公司方面补充道:「 今后6名成员依然是 Apink 成员,预计今后也仍会维持个人活动以及一起进行组合活动。」
Apink 于2011年出道,在今年迎来10周年,留下了《Mr.Chu》、《NoNoNo》、《一点都没有》等代表曲。最后经纪公司强调:「目前六人正在准备 10 周年纪念完整体专辑,希望大家多多鼓励和支持Apink,以更好的面貌回归」
而与 Play M 结束合约的成员孙娜恩则被指出从本月初开始一直与 YG 娱乐进行沟通,被推测为将有很大的机率与 YG 同行。
消息公开后,粉丝们纷纷留言:「幸好只是换公司,还能六人一起活动太好了」、「 Play M 好会说话啊」、「幸好不是退团ㅠㅠ」、「太期待回归了!」等,反应十分热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pink 孙娜恩除外5人全续约!维持组合活动,10周年专辑准备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