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男团Highlight将以完整体出演《全知干预视角》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9) 69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Highlight将以完整体出演《全知干预视角》

5月1日播出的MBC《全知干预视角》中将展现以完整体回归的Highlight的一天。在这里,成员们结束军白期后,将展现更加成熟的综艺化学反应。

特别是老幺孙东云登场的同时展现了充满热情的个人技。对此,李起光表示”综艺之花是孙东云”,毫不吝啬地为他加油。 但是孙东云因意想不到的个人技失误,让所有人都笑喷。尹斗俊也以游刃有余的样子展现了声音模仿,令演播室笑声一片。

不仅如此,经纪人还公布了惊喜日程,令成员们大吃一惊。究竟让Highlight成员们惊讶的惊喜日程会是什么呢?Highlight充满活力的一天将在5月1日星期六晚11点10分播出的MBC《全知干预视角》151集中与观众们见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男团Highlight将以完整体出演《全知干预视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