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金泰亨在“想一起去游乐园的男爱豆”投票中荣登榜首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9) 773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防弹少年团金泰亨在“想一起去游乐园的男爱豆”投票中荣登榜首

在以多种主题以偶像为对象进行投票的最爱豆APP4月22~28日进行的“想一起去游乐园的男爱豆”投票中,金泰亨在总投票数100,303票中获得了63,974票,排名第一。

金泰亨平时性格亲切,兼具撒娇和幽默感,是让粉丝们开心的明星。 粉丝们对投票结果表示:“如果和金泰亨一起去游乐园,可以愉快地乘坐游乐设施,制造幸福的回忆,度过难忘的一天”。

实际上,在防弹少年团自制综艺《奔跑吧 BTS》游乐园篇中,金泰亨坐游乐设施时非常开心,还和游乐园职员一起玩,让成员们笑得合不拢嘴。 另外,在乘坐游乐设施时,也展示了完美的视觉效果,展现了大胆的一面和稳重的魅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金泰亨在“想一起去游乐园的男爱豆”投票中荣登榜首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