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首登美国《凯莉秀》,美貌、身材蛊惑人心

Twic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8) 914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Twice 首次出演了美国知名电视节目《The Kelly Clarkson Show》。

据韩国媒体 28 日报道:女团 Twice 于当地时间4 月27 日下午2 点播出的美国 NBC 电视台节目《The Kelly Clarkson Show(凯莉秀)》中展示了《CRY FOR ME》的舞台表演,虏获了全球粉丝的心。

《The Kelly Clarkson Show》是世界级创作歌手兼演员 Kelly Clarkson 主持的人气脱口秀节目,John Legend、 Jessica Alba、Mike Colter、Kaley Cuoco、Jason Derulo等众多海外艺人曾出演。Twice首登美国《凯莉秀》,美貌、身材蛊惑人心

在节目播出当天,Kelly Clarkson 说道“Twice 自从2015 年出道以来连续获得了成功,让全世界的粉丝都为她们的舞蹈而疯狂,期待她们将于今年夏天推出的新音乐”。Twice 将于今年6 月在发布新专辑,开启2021 年在韩国本土的第一次音乐活动。

Twice 通过当天《CRY FOR ME》的表演,不仅展现了诱惑人心的美貌和身材,还展现了完美的舞蹈面貌,再次巩固了 K-POP 代表女团的地位。看到舞台的粉丝们也纷纷留下了“舞台太棒了”、“不仅是造型,成员们的视觉效果也很赞”、“非常期待回归”等评论,表达了对 Twice 的支持。

《CRY FOR ME》于去年12 月6 日在《2020 Mnet Asian Music Awards》中首次公开后,便引起了热烈的反响,同月18 日 Twice 正式发行了该歌曲。《CRY FOR ME》由 JYP 代表制作人朴振荣和人气歌手 Heize 负责作词,用歌词的形式描述了两种极端感情共存的瞬间。

Twice 将于5 月12 日发行日文单曲《KURA KURA》,并且正准备于6 月份在(韩)国内发行新专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首登美国《凯莉秀》,美貌、身材蛊惑人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