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团成员因讨厌自己的外号,曾过度减肥成纸片人,如今练出腹肌!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8) 937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娱圈里不少的女团爱豆都有自己的外号,像是少女时代泰妍叫泰古,Wonder Girls昭熙被叫做馒头昭熙,EXID Hani被叫做安哥,APINK普美有了黑猩猩的绰号,Lovelyz洙正被叫做面包等等。(51韩团 原创文章)

昨天的播出的综艺节目《On And Off》中,一位女团爱豆出身的韩国女明星公开承认,她在出道时就讨厌自己的外号,该节目公开了平时不容易见到的明星们真实而平凡的日常生活和内心想法。‍

这位女团爱豆,在韩国当年因为黄金比例长腿拍摄烧酒广告,匀称的腿部线条而被韩国媒体封为蜜大腿,说道这里,喜欢韩娱圈的不少朋友应该猜到她是谁了吧?她就是韩国女团After School成员金宥真(UIE)。

在4月27日播出的《On And Off》中,金宥真(UIE)表示,她在出道时就讨厌自己的外号,After School的粉丝们都知道这个绰号因为她的身材而一直跟着UIE,她表示自己是那种容易发胖的人,但在出道后,蜜大腿这个称号对我来说是一种负担。

其实从金宥真(UIE)的表现就能知道,她有多讨厌蜜大腿这个称号,当然也有从偶像变身女演员的原因,她曾经过度减肥让自己骨瘦如柴,脸型完全变成锥子型,脚踝和手腕也只剩皮包骨,简直就是纸片人,甚至因为身材失去蜜大腿后,丢掉了许多代言。

对于现在的金宥真(UIE),不少网友觉得,她现在好瘦啊,跟原来的时候简直不像同一个人,也有网友表示,现在和18年的纸片人状态比起来,现在真的好多了,在16年的不夜城里,那时简直都快瘦脱相了,其实那种微胖状态也挺适合UIE的。

现在的UIE虽然瘦但是很健康呀,节目中金宥真带观众去了健身房,在那里她进行了高强度的运动,现在的金宥真,也是有腹肌的了,其实在出道之前,After School UIE是一名才华横溢的游泳选手, 她的父亲是棒球教练,UIE甚至参加了韩国国家体育节,如果她不是一个偶像,她可能会在奥运会中拿到奖牌。

大家对于,After School UIE因讨厌自己蜜大腿的外号,曾过度减肥成纸片人,如今练出腹肌,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团成员因讨厌自己的外号,曾过度减肥成纸片人,如今练出腹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