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金泰亨最新画册概念短视频Ins点赞突破300万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8) 794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金泰亨最新画册概念短视频Ins点赞突破300万

《MAP OF THE SOUL:7》金泰亨个人单曲《Inner Child》收录曲概念短视频在Instagram上点赞达到了300万次以上,点赞与点击率不同,每个账号只能点1次。

金泰亨的短片在公开后最先突破了100万、200万点击量,随着点赞数的增加,公开几天后人气也依然火热,之后将要创下的纪录也备受关注。金泰亨再次印证了即使没有个人Ins账号也能创下最高纪录的”Instagram最强者”的名声,引起了爆发性的话题。

从之前金泰亨一直就是”Instagram最强者”,金泰亨去年成为首位在Instagram上点赞突破600万的韩国男艺人,去年8月在防弹少年团官方Instagram上公开的《Dynamite》第1次个人预告照片让金泰亨的点赞数达到了600万,金泰亨以该照片创下韩国男艺人首次突破500万点赞新纪录,刷新了自身纪录。

另外,V凭借专辑《BE》的主题照片点赞连续突破500万,成为首位拥有3张Instagram Post点赞超过540万以上的韩国男艺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金泰亨最新画册概念短视频Ins点赞突破300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