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正规4辑逆袭美国Billboard 200,连续61周登上排行榜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8) 478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正规4辑逆袭美国“Billboard 200”连续61周登上排行榜

27日(当地时间),据美国音乐专门媒体Billboard发布的最新排行榜(5月1日版)显示,防弹少年团去年2月发行的第四张正规专辑《MAP OF THE SOUL:7》在主专辑排行榜“Billboard 200”中排名第105位。 比上周(113位)上升了8个名次。 该专辑自进入2020年3月7日“Billboard 200”排行榜后,已连续61周登上排行榜榜首。

在最新排行榜中,《MAP OF THE SOUL:7》除了“Billboard 200”之外,还创下了包括“World Album”榜单1位在内的“Top Current Album Sales”第12位,“TOP ALBUM SALES” 第13位,“Independent Album”第17位等纪录,展现了不减的人气。

去年11月向全世界公开的防弹少年团《BE》专辑也在“Billboard 200”排行榜上名列第128位,“World Album”第2位,“Top Current Album Sales”第18位,“Independent Album”第22位,“TOP ALBUM SALES”第24位。

被定为“Global Mega Hit Song”的防弹少年团数码单曲《Dynamite》也在Billboard排行榜上活跃。 在统计全世界200个以上国家和地区的流媒体和销量并公布排名的”Billboard global(美国除外)”排行榜上,与上周相同排在第7位,在“Billboard global 200”中排在第18位。

另外,防弹少年团将于下月21日携新歌《Butter》进行回归。《Butter》是以流行舞蹈音乐为基础,可以在欢快氛围中感受防弹少年团温柔而又充满魅力的欢快夏季歌曲。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正规4辑逆袭美国Billboard 200,连续61周登上排行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