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泫雅深夜晒照,上演制服诱惑,大秀性感好身材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8) 952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泫雅以粉嫩、性感的近况,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据韩国媒体 28 日报道:今日凌晨,歌手泫雅(金泫雅,29 岁)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发布了“杜浩呀杜浩呀,办公室有很多漂亮衣服啊”的文字动态,与此同时还公开了多张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

在上传的照片中,泫雅将一头金发长发扎成了双高马尾,身穿粉色比基尼式系带上衣,搭配宝蓝色格子超短百褶裙,以及一双白色长筒袜和白色皮鞋,甜美、可爱又性感的造型令粉丝们心动不已。尤其是泫雅丰满的身材曲线,更是刺激着网友们的眼球。金泫雅深夜晒照,上演制服诱惑,大秀性感好身材

不少看到照片的网友和粉丝们纷纷点赞、留言“感谢姐姐,让我睡意全无”、“Hot Body、Hot Hyun A”、“我最爱的身材类型”、“这就是深夜福利吧?”、“金姐这个造型太绝美了”、“不是粉丝,也不得不为泫雅的身材感叹啊”、“我想给她穿衣服”、“遮眼表情”……

出生于 1992 年的泫雅,于2007 年以女团 Wonder Girls 成员身份出道,而后因身体健康问题退出组合,在修养两年后于2009 年以女团4minute 成员身份再次出道,随后还以 Solo 歌手、限定组合 Trouble Maker 和 Triple H 获得了许多粉丝的喜爱。目前,泫雅签约了鸟叔的企划社 P Nation,正在以 Solo 歌手身份展开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泫雅深夜晒照,上演制服诱惑,大秀性感好身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