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福布斯韩国power celebrity 40公开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8) 682次浏览 0个评论

福布斯韩国power celebrity 40公开

据报道,韩国演艺界和体育界的40名超级名人入选福布斯韩国power celebrity 40。偶像组合防弹少年团(BTS)和BLACKPINK毫无意外地展开了争夺领先位置的竞争,体育明星柳贤振和孙兴慜紧随其后。同时,延续Trot热潮的新面孔的气势也极具威胁,而去年排名靠前的朴娜莱、全炫茂等顶级电视人纷纷在排行榜上消失,林英雄、郑东元等掌握各种歌谣、综艺节目的trot歌手们重新进入了前十名。

正如所有人所预想的那样,2021年Power celebrity 40排行榜的第一名是防弹少年团(BTS)。 继去年之后,今年在出演电视节目和SNS、媒体曝光和收入等所有领域都无人能及,守住了领先地位。 在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和英国超级联赛中表现抢眼的柳贤振和孙兴慜分别排在第3位和第4位,来往于无线台和有线台,在多种综艺节目中活跃的刘在石从去年的第14位上升了7个名次,排名第7位,证明了其作为顶级电视人的名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福布斯韩国power celebrity 40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