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尹汝贞巧妙地说出了自己“不尊敬好莱坞”的真实心情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8) 508次浏览 0个评论

凭借电影《米纳里》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的演员尹汝贞(74岁)巧妙地说出了自己“不尊敬好莱坞”的真实心情,成为热门话题。

尹汝贞27日(当地时间)接受美国NBC电视台《亚洲美国》采访时表示:“在美国接受project提议,韩国人认为我会尊敬好莱坞,但我并不尊敬好莱坞。我之所以一直来美国,是因为来这边工作可以再见到居住在美国的儿子一次,这就是我的真心”。

NBC电视台对尹汝贞加上了“K-grandma”的修饰语,并称”尹汝贞虽然表示尊敬Glenn Close和Brad Pitt,但有一个小小的警告事项,她对好莱坞并不怎么感兴趣”。

尹汝贞在25日颁奖典礼当天与韩国特派记者团举行记者会时开玩笑说:“我不太相信美国人的话,词语太华丽了, 说是尊重我的表演,可能是因为我太老了不太容易听信别人的话”。

尹汝贞在《米纳里》中饰演韩国老奶奶“顺子”,为了演绎患有脑溢血的“顺子”的表情,她将芹菜和胡萝卜放进嘴里试图演表情戏,最后放入肉脯表演,完美消化了角色。

她还表示:“我没有做的很好的地方,是《米纳里》的剧本好,得奖的瞬间是很幸福的,但是那不会改变我的人生。我会回家,重新开始工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尹汝贞巧妙地说出了自己“不尊敬好莱坞”的真实心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