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EVENTEEN日文单曲排行榜排名第一,初动销量突破31万张

SEVENTEEN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7) 587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SEVENTEEN日文单曲《Not Alone》Oricon排行榜排名第一,初动销量突破31万张

Seventeen去年发行的日本第二张单曲《Fallin’ Flower》登上了每周单曲排行榜榜首,接着此次日文单曲《Not Alone》也登上榜首,连续两部作品初动销量突破30万张,排名第一。

Seventeen从第一张日本单曲《Happy Ending》开始,连续三部作品初动销量突破20万张,创下了海外男艺人首次纪录,取得了惊人成绩。

Seventeen在发行《Not Alone》的同时包揽了当地主要音源排行榜第一名,证明了其人气。 在Oricon每日单曲排行榜上,连续6天排名第一,正在刷新作为Seventeen的新纪录。

S.COUPS表示:“不仅感谢CARAT们,也真心感谢支持我们的所有人。 与CARAT在一起的每一个瞬间都是我们SEVENTEEN珍贵的青春,能够以这样的纪录一起装饰青春的一页,比任何事情都感到自豪和高兴。 希望以后也能和CARAT们一起度过那样的青春”。

另外,Seventeen将于27日举办纪念《Not Alone》发售的特别脱口秀和日本特别在线粉丝见面会SEVENTEEN 2021 JAPAN SPECIAL FANMEETING ‘HARE’。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EVENTEEN日文单曲排行榜排名第一,初动销量突破31万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