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NHYPEN《BORDER: CARNIVAL》发售首日售出32万张

ENHYPEN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7) 100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ENHYPEN《BORDER: CARNIVAL》发售首日售出32万张

ENHYPEN的第二张迷你专辑《BORDER: CARNIVAL》以Hanteo排行榜为准,仅发售当天(26日)就创下了319,073张的销量。 与出道专辑《BORDER:DAY ONE》在发行一周(2020年11月30日~12月6日)内共售出280,873张相比,创下了惊人的记录。 新专辑发行第一天,销量就超过了之前专辑的周销量总量。另外,《BORDER: CARNIVAL》26日登上Hanteo排行榜唱片每日排行榜榜首以及Gaon Chart每日Retail专辑排行榜的榜首。

27日(以上午7点为基准),迷你2辑在日本、墨西哥、俄罗斯、印度、菲律宾等全世界26个国家及地区的iTunes”Top专辑”排行榜上排名第一,主打歌《Drunk-Dazed》在哥伦比亚、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等14个国家及地区的iTunes”Top Song”排行榜上排名第一。

26日,在Mnet和M2数码频道面向全世界播放的《ENHYPEN回归Show CARNIVAL》中,首次公开主打曲舞台后,粉丝们对ENHYPEN的关心更加热烈。 节目结束后,有关新专辑的关键词进入全球推特实时趋势的前三名,《Drunk-Dazed》的舞台在SNS上也获得众多好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NHYPEN《BORDER: CARNIVAL》发售首日售出32万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