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pink朴初珑校园霸凌争议后,晒流浪犬义工活动引发韩网友热议!

A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7) 690次浏览 0个评论

Apink朴初珑前阵子被爆出2008 年对小学同学实施了集体暴力,并公开了朴初珑未成年喝酒的照片。

随着争议的不断扩大,朴初珑方面承认了未成年喝酒的事实,但对于校园霸凌的嫌疑则以「不是事实」进行了否认,其所属经纪公司还以捏造事实损害名誉的罪名起诉了自称是『受害者』的A某。然而A某也以诬告罪起诉了朴初珑,值得关注的是,在A某公开的录音中,初珑似乎承认罪行并道歉的言论引起了大众的注意。
Apink朴初珑校园霸凌争议后,晒流浪犬义工活动引发韩网友热议!
韩媒在26日报导:「近日因为『校园霸凌』引发争议的女团Apink成员朴初珑,昨日参加了在京畿抱川市进行的流浪犬义工活动。」并附上了初珑的照片,照片中她正一边给笼子​​的小狗们分发食物,一边看着镜头。看到报导和照片的网友们纷纷留下了自己的评论:「感觉有点刻意?」、「好像没有这样喂小狗的吧?」等评论。
也有粉丝给予鼓励表示:「希望姐姐不会受到恶评的影响,好好的生活!」、「你是最善良的!」、「公司都已经否认了!」等留言。没想到在争议事件后,初珑因为参与了爱心活动却再次受到了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pink朴初珑校园霸凌争议后,晒流浪犬义工活动引发韩网友热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