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偶像们出演的音乐剧《太阳之歌》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7) 836次浏览 0个评论

27日《太阳之歌》方面公开了饰演像正午的太阳一样耀眼的少年”河蓝”的温流(SHINee)、元弼(DAY6)、白虎(NU’EST)、曹勋(音译)、荣宰(GOT7)的海报,他们用青涩的感性表达了某一天突然开始的初恋悸动。 饰演”海娜”的姜惠仁(音译)、Kei(Lovelyz)、李雅真(音译)在月光下以清新温暖的气氛演绎了歌唱自己梦想和爱情的”海娜”。

该音乐剧讲述了在深夜月光下唱歌的少女”海娜”遇到像中午的太阳一样耀眼的少年”河蓝”并唱出人生中最耀眼的太阳之歌的瞬间,是一部令人激动的浪漫创作音乐剧。海报中中包含的”太阳一落山我就去见你””总是想听你的旋律””今天也要和你一起唱歌”等台词激发了人们对河蓝和海娜心动故事的好奇心。

该音乐剧将从5月1日开始在光林艺术中心举行首演,并通过在线直播流媒体网站metatheater与观众见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偶像们出演的音乐剧《太阳之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