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将于5月21日发表新曲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7) 733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防弹少年团将于5月21日发表新曲

据报道,防弹少年团所属公司Big Hit Music方面在4月27日0点通过防弹少年团官方粉丝社区Weverse发布了防弹少年团的新数码单曲《Butter》的发行公告。

据所属公司透露,防弹少年团的新曲《Butter》将于5月21日下午1点(韩国时间)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发行。

经纪公司方面表示:”这首歌将像黄油一样融入阿米们的日常生活,尽情展现防弹少年团的魅力”,”希望大家一起享受,时而温柔,时而充满魄力。”

防弹少年团将在以数码单曲形式先公开《Butter》后,于6月发行包括《Butter》在内的收录了丰富多彩的新曲的新专辑。这也是防弹少年团时隔6个月再次发表新曲。

此前,防弹少年团于去年11月20日发行了《BE》专辑,不仅在国内外音乐排行榜上排名第一,还包揽了各种音乐颁奖典礼大奖。 特别是同时以第一名的成绩进入美国billboard主专辑排行榜”billboard 200″和主单曲排行榜”hot 100″,书写了billboard的新历史。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将于5月21日发表新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