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被爆出道前忙着和男友玩,APRIL前成员玹珠起诉DSP前职员!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7) 755次浏览 0个评论

27日根据韩媒的独家报道,女团 APRIL 前成员玹珠的委托律师表示:「对于写下对李玹珠的恶意诽谤文章,散布虚假事实的网友,将以违反《信息通信法》及威胁嫌疑,当天进行了起诉」

据悉,恶评留言者A某23日三次在临时开设的SNS帐号上传了有关李玹珠的爆料文章, 对此李玹珠认为事情非常严重,所以采取了法律措施。该名网友A某表示自己是DSP娱乐前职员,并爆料称在离 April 出道没剩多久的时候,李玹珠忙着和男朋友出去玩, 另外当时还看到了李玹珠和男朋友的之间的对话。
被爆出道前忙着和男友玩,APRIL前成员玹珠起诉DSP前职员!
文章内还写道:「公司为了迎合了你的所有情绪,极端的选择似乎就是你的武器,队长说要练习的话,你不是就扔水瓶吗?」之后虽然原文被删除了, A某则解释说:「不是因为说谎才删除文章,而是因为被举报,文章被删除,感觉很快就会消失, 这一切都是事实,绝对不是以我的意志删除的,玹珠啊,是绝对不能一手遮天的」
在内容真伪尚未确认的情况下,该文章通过社群迅速传播开来, 对此,玹珠的委托律师说道:「今后对于通过社交媒体进行的犯罪行为,将不经过从善处理或协商,采取强硬的法律应对。」李玹珠的弟弟表示,自己的姐姐在作为 April 成员活动当时,受到了组合严重的欺负和孤立,还因此患有恐慌障碍,事后APRIL的经纪公司虽否认指控,但与她同团的成员皆暂停了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被爆出道前忙着和男友玩,APRIL前成员玹珠起诉DSP前职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