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光洙因身体原因将从Running man下车,粉丝不舍:等你回来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7) 1235次浏览 0个评论

27日,李光洙所属公司通过正式立场表示:“演员李光洙在5月24日(周一)录制结束后,将退出SBS《Running Man》”,突如其来的消息让许多粉丝感到十分震惊。

经纪公司解释退出原因时说:“李光洙去年因事故受伤,一直在进行康复治疗,但拍摄时确实难以保持最佳状态。”并接着说道:“事故发生后,经过和成员们、制作组和经纪公司的长时间讨论,决定重新调整身心。”

并且强调:“因为是同甘共苦11年的节目,所以决定下车并不容易,但是为了在今后的活动中展现更好的面貌,需要一定的时间。”请粉丝们谅解。最后所属公司表示:“真心感谢大家一直以来通过《Running Man》给予李光洙的关心和喜爱,李光洙演员会以健康开朗的样子向大家问好。”

李光洙是2010年7月首播的《Running Man》的原始成员,当时成员由刘在石、池石镇、金钟国、HAHA、Gary、宋仲基、李光洙组成。 宋智孝从第二集开始加入。 现在剩下的原始成员有HAHA,金钟国,刘在石,池石镇四名。

对此许多粉丝感到不舍纷纷留言:“无法想象没有李光洙的 Running man ”、“这样又会找新成员吗ㅠㅠㅠ”、“没想到这天还是来了”、“希望李光洙能尽快恢复健康!”、“对本人来说一定是很难的决定吧”等反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光洙因身体原因将从Running man下车,粉丝不舍:等你回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