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收视率飙至16%!“复仇爽剧”《模范出租车》以现实案件取材热爆韩国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7) 2464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由演员李帝勋主演的电视剧《模范出租车》收视率飙升,开始迈进了“2位数”的行列。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NEILSONKOREA透露,在本月9日晚上10点首播的SBS TV新金土电视剧《模范出租车》的收视率为8.7%-10.7%,而在最新一集(第6集)播出时,全国最高收视率更是达到了16%。

与SBS前作《顶楼2》第一集的收视率相比,虽然首播的收视率只有一半左右,但在历代SBS电视台金土剧第一集的收视率中是也是十分优秀的成绩。在首播中,以金道奇(李帝勋饰)为首的彩虹运输成员们在未成年人性暴力犯出狱当天绑架了他,并对剥削智力残疾人劳动的企业进行了报复。

《模范出租车》将最近在电视剧市场上占据主流的类型剧和黑色喜剧的性质混合在一起,部分场面中更加入了怀旧风格的音乐,提高了观众投入感。另外,《模范出租车》还试图以儿童性犯罪者赵斗淳和新安郡盐田岛奴隶事件等实际发生过的事情为题材,使观众更容易认同剧中“私人复仇代理”的必要性。

据韩媒分析,因韩国现有的法律制度不能充分反映国民对暴力犯罪的愤怒,这种问题已经在民众心中积累了很长时间,因此通过《模范出租车》的内容,观众可以获得“代理”的满足感,也令此剧被称为“复仇爽剧”。 大家也在看《模范出租车》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收视率飙至16%!“复仇爽剧”《模范出租车》以现实案件取材热爆韩国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