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仲基热角,文森佐VS刘大尉,打架谁会赢?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7) 869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在某韩网论坛上出现了一个提问,随即引起网友们的热烈讨论,内容是关于韩剧《黑道律师文森佐》中主角「文森佐」和韩剧《太阳的后裔》中的「刘时镇大尉」角色打架的话谁会赢的提问。

两个角色都是演员宋仲基所饰演的热门角色, 随着《太阳的后裔》和《文森佐》两部韩剧都大受欢迎,人们对这个问题争论纷纷,互相交换了意见。2016年播出的《太阳的后裔》被称为军人也能看的军队电视剧,聚集了超高的人气。 当时最后一集的收视率高达到40%,获得了巨大成功,让男主角刘时镇大尉的人气十分高。
宋仲基热角,文森佐VS刘大尉,打架谁会赢?
剧中刘时镇大尉被描述为陆军士官学校毕业的精英军人。 这个角色虽然兼具狡猾和厚脸皮的性格,但在需要决断的瞬间却展现了坚韧的军人精神。 这与宋仲基在《文森佐》中展现的样子有些差异。
与以陆军士官学校第一名的成绩毕业的刘时镇不同,文森佐接受了义大利特种部队出身的黑手党个人的训练,为了自己的目的不惜犯下罪行, 由于文森佐在剧中接连进行威胁和犯罪,让人们意见不一。
宋仲基热角,文森佐VS刘大尉,打架谁会赢?
选择文森佐的人解释说:「文森佐有接受义大利特种兵的训练,和陆军无法相比」,「毫无顾忌地向人开枪的文森佐似乎会赢」,「刘时镇犹豫的时候,文森佐感觉会已经把他杀了」,「文森佐是毫无慈悲的黑手党」等意见。
但是,支持刘时镇大尉的人也不少,粉丝们说道:「两个都看过,我觉得刘时镇会赢」、「即使这样,心思缜密的刘时镇也会赢」、「仅从刘时镇投入的作战来看,就不是闹着玩的。」,该篇文章在短短半天之内累积了近千则留言,各位粉丝又觉得谁会赢呢 XD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仲基热角,文森佐VS刘大尉,打架谁会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