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74岁的尹汝贞斩获“奥斯卡最佳女配”,韩国演员的第一次!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6) 471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国媒体 26 日报道:演员尹汝贞( 74 岁)成为首位获得美国奥斯卡演技奖项的韩国演员。这是连奉俊昊导演的《寄生虫》都未能取得的唯一的成果。奉俊昊去年在韩国电影中首次入围了6 个单元奖项,并且凭借《寄生虫》包揽了作品奖等4 个单元的奖项。

尹汝贞在25 日(当地时间)举行的第 93 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衣美国独立电影《米纳里(水芹)》中的顺子一角获得了最佳女配角奖项。

电影《米纳里(水芹)》是由李·以萨克·郑指导,史蒂文·元、韩艺璃、尹汝贞等主演的剧情类电影。该电影是以导演的自传故事为基础撰写并拍摄的作品,讲述了20 世纪80 年代移居到美国南部阿肯色州的韩裔家庭的故事。尹汝贞饰演的是为了帮助女儿莫妮卡夫妇而从韩国来到美国的顺子奶奶。

74岁的尹汝贞斩获“奥斯卡最佳女配”,韩国演员的第一次!

尹汝贞也是第一个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获得演技大赏的韩国演员。

出生于1947年6月19日的尹汝贞,于1966年退学并通过东洋广播TBC第3期公开招募演员而出道。1969年成为MBC旗下演员,1971年凭借主演的MBC电视剧《张禧嫔》收获了许多关注。随后,凭借《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下女》、《你能听到我的心吗》、《制作人》、《季春奶奶》等多部影视作品,成为了(韩国)大众耳熟能详的“国民奶奶”。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74岁的尹汝贞斩获“奥斯卡最佳女配”,韩国演员的第一次!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