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男团ATEEZ粉丝俱乐部用户增减数排名第一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6) 1161次浏览 0个评论

26日上午,据粉丝数据观测网站K-POP Radar统计,韩国男团ATEEZ在4月第3周(4月18日至24日)粉丝俱乐部用户增减数排名第一。一周内统计的ATEEZ官方粉丝俱乐部用户增加数达到了2000多人,因此更加引人注目。

ATEEZ在上个月1日发行的迷你6辑《ZERO: FEVER Part.2》以30万张初动销量,在Gaon Chart第一季度Phical专辑销量综合排名中,继防弹少年团、伯贤、Super Junior、ROSÉ之后位居第五位,还登上了iTunes、美国Billboard、Hanteo Chart等国内外排行榜,展现了全球人气。不仅如此,最近Ins粉丝数突破400万的同时,官方YouTube频道订阅人数也超过了200万名。

ATEEZ最近在音乐节目之外,在电视剧、综艺、MC等多个领域展开活跃的同时,还出演Mnet《KINGDOM : LEGENDARY WAR》展现了压倒性表演,抓住了众多K-POP粉丝的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男团ATEEZ粉丝俱乐部用户增减数排名第一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