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金泰亨日本投票,四个部门投票中占据一位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6) 851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金泰亨在通过无限期投票反映实时趋势的日本投票网站“Ranking”中,在“K-POP男爱豆排名”、“K-POP偶像美男排名”等四个部门投票中占据一位,证明了其在日本独一无二的人气。

在被称为“泰泰乐园”的日本,金泰亨独一无二的人气是无人能及的。 反映海外名人人气的日本名人排行榜上,金泰亨作为海外艺人占据最高排名,在没有特别活动的情况下,也能看到其排名靠前。

最近,以金泰亨为单独封面模特的日本朝日出版社的《听CNN新闻》春季、夏季刊在短短几天内就售罄,在亚马逊日本,英语教材、音频领域畅销书排名第一,英语教材领域排名第二,语言教材领域排名第四,日本图书整体排名第26位。

凭借“国宝级颜值”拥有全世界无数美男头衔的金泰亨在日本也常常被提及为颜值顶级明星。 在日本杂志《25ans》评选的“新韩流花美男四大天王”中被选为韩国电视剧花美男演员TOP3,成为在日本备受喜爱的视觉代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金泰亨日本投票,四个部门投票中占据一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