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8对绯闻传很久的韩星组合,你觉得哪一对最配?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6) 1213次浏览 0个评论

随着今年1/1玄彬与孙艺珍在否认了数次恋爱说后终于大方认爱,在韩国演艺圈中其实也有不少组合都和他们一样有着相似的情况!而今天编辑就将8组绯闻传很久的韩星组合盘点出来,让你们看看究竟有哪些人有望成为下一对公开情侣吧~

1、李栋旭、刘寅娜

有别于过往只要一听到男神、女神的绯闻消息就会极力反弹,于2016年在《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中饰演前世今生CP的李栋旭与刘寅娜,应该是许多人都相当赞成他们能够早日成真的一对吧!当时时隔三年在《触及真心》中再续前缘的两人,除了依旧展现出超强的化学反应之外,流淌在之间的粉红氛围更是让人直呼根本就是真实CP的互动!而虽然在作品结束后迟迟未有进展等于间接证明了两人在现实生活中确实不来电,但当初能让粉丝透过作品大饱眼福,却也是最好的礼物了!

2、车银优、金世正

从2016年的中秋特辑《Boom Shakalaka》,到2017年的水上乐园广告,自出道以来一直有许多合作机会的车银优与金世正,或许是因为工作缘故经常同框,再加上两人的CP感实在是过于强烈,即便只是好友关系,也曾多次引发热议!不过就如同先前金世正在好友尹智圣IG贴文下留言被质疑过于亲昵的事件一样,本身性格就比较爽朗、豪迈的她,其实不仅是男性朋友,就连Wendy、志效也都被世正大叔花式撩过!所以粉丝真的可以不用太在意啦~

3、金秀贤、秀智

随着去年金秀贤在拍摄《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时被爆出疑似与徐睿知擦出爱的火花,回看他在出道的这13年期间,其实也曾与不少女神级的人物传过绯闻!而撇除安昭熙、林珍儿不谈,其中谣传最久的大概就属同为女团出身的秀智!2011年在《Dream High》中饰演动森惠美CP的两人,不仅多次被眼尖网友抓包戏中甜蜜互动延伸到戏外,无论是外貌还是性格皆与对方理想型非常相似这点更是让恋爱说的消息就此甚嚣尘上!不过自从秀智出面澄清两人只是像兄妹般的关系没有任何情愫,与接连认爱李敏镐、李栋旭之后,这对萤幕情侣的支持者也就原地解散了。

4、孔刘、郑有美

早在2011年就透过《熔炉》结缘的孔刘与郑有美,继《尸速列车》让两人的演艺事业都冲上另一巅峰之后,2019年在《82年生的金智英》中三度合作,则是首次搭档饰演夫妇、引发不少关注!而现实生活中身为挚友的他们,碍于自出道以来便鲜少传出绯闻又经常在采访中称赞对方的好,居然就曾在2018年时跳过恋爱说、直接被爆出结婚说!不过随后两人的同属经纪公司也出面表示:「关于网路上流传的小道消息完全没有回应的价值。孔刘跟郑有美比起兄妹关系,更不如说是兄弟关系!孔刘将郑有美当成弟弟一样看待。」。虽然这个回应重重的打脸了我们这些期待他们能够开花结果的粉丝,但换个角度想,萤幕情侣也是相当美好的啦~

5、郑容和、徐玄

作为大热韩综《我们结婚了》之中与亚当夫妇、初恋夫妇并列网友最爱的情侣组合,即便红薯夫妇郑容和与徐玄已于2011年结束了他们的假想生活,但围绕在两人之间的绯闻却是从未间断过!从郑容和在退伍演唱会上唱定情曲、半夜发红薯照隔空表白,到徐玄用蓝色爱心回应等,虽然这些都只是粉丝之间的脑补并没有经过官方证实,但从种种迹象来看确实也有点耐人寻味!而当年在节目中订下10年之约的他们,随着徐玄即将在今年6月迎来30岁生日,似乎也可以期待一下是否会兑现这个承诺。

6、朴宝剑、IRENE

相信平时有在关注韩国音乐节目的人应该都知道除了爱豆的回归舞台之外,主持人之间的互动有时候也能成为一大看点吧!而向来就喜爱启用演员&歌手配的《音乐银行》,2015年找来了朴宝剑与IRENE这对高颜值组合,可说是打造出历代级的周五情侣!从经典的愚人节玩笑,到心动的Good Bye舞台《45.7cm》,一来一往的真挚眼神与默契互动在当时真的是让许多人都表示根本就是天生一对!不过随着两人在2016年因行程繁忙下车之后,接受采访的朴宝剑也提及:「虽然与IRENE很合拍,但并没有互相交换联络方式。」,间接否认了绯闻一事。

7、李钟硕、权娜拉

随着去年《梨泰院CLASS》的热播连带让剧中演员爆红,饰演女二吴秀雅的权娜拉,不仅凭着精致的脸蛋与完美的身材成为新一代广告商的御用人选,在过往种种事迹被网友接连翻出的情况下,许多人才知道原来她就是当年那位赫赫有名的李钟硕的女人!2019年根据相关人士指出,透过Hello Venus成员介绍进而认识的李钟硕与权娜拉,近期渐渐晋升为男女朋友关系!除了男方为了让女方加入自己的公司下了不少工夫之外,也经常被众人目击到两人的约会场景。而虽然此绯闻一爆出后所属公司便立刻发声明澄清「两人仅是亲近的前后辈关系」,但部分网友还是认为并非想像中的这么单纯。

8、朴叙俊、朴敏英

虽说上述几组CP的绯闻消息基本都可以算是广为人知,但一说到最经典的组合势必就要提到2018年合作《金秘书为何那样》的朴叙俊与朴敏英啦~当年在拍摄时就曾因甜度超标的花絮桥段而被怀疑假戏真做的两人,随着剧集终映,隔日不仅就遭媒体爆料两人已经秘恋3年、打算结婚,网友也在IG中找到同游美国、家中有对方物品等一系列的恋爱证据!不过看在当时双方所属公司火速出面否认,朴叙俊随后在接受采访时也对网友提出的证据一一澄清的份上,还在等待他们宣布好消息的人似乎也可以打消念头了!

以上就是8组绯闻传很久的韩星组合盘点介绍!虽说有些绯闻已出面否认,有些仍持续进行中,但无论结果如何,只要他们能找寻到自己的幸福就是最重要的!而身为粉丝的我们,在关注男神、女神的感情生活之余,也要记得多多为他们的作品应援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8对绯闻传很久的韩星组合,你觉得哪一对最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