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新人男团ENHYPEN迷你二辑公开,预售45万

ENHYPEN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6) 751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国媒体 26 日报道:“第四代热门偶像”男团 ENHYPEN 今日( 26 日)发布了第二张迷你专辑《BORDER : CARNIVAL》,时隔5 个月再次回归乐坛。

ENHYPEN 在去年11 月发行的第一张专辑《BORDER : DAY ONE》中向粉丝们传达了出道前复杂的心境。而作为《BORDER》系列中第二站的《BORDER : CARNIVAL》,这次的专辑则包含了 ENHYPEN 在出道后经历了陌生而华丽的世界的感想。ENHYPEN 成员们将自己的亲身感受融入到了歌曲当中,提高了歌曲的完成度,也为歌曲增添了更多的真实感。

作为主打歌的《Drunk-Dazed》非常明显地表达了本次的主题,ENHYPEN 在出道后面对的是一个崭新的世界,过去的规则和界限统统都已经消失了。7 名成员用歌曲表达了自己对于如今宛如狂欢节一般光鲜亮丽的一切的感觉。

新人男团ENHYPEN迷你二辑公开,预售45万

ENHYPEN 的迷你二辑《BORDER: CARNIVAL》中一共收录了6 首歌曲。第一首歌曲《Intro : The Invitation》宣告了迷你二辑的开启,其特点是与出道专辑连接在一起,并给人一种拉开新世界的帷幕之感。然后,《FEVER》则是一首带有殷切想要融化对方心情的歌曲,感性的歌词和简洁的歌曲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外,包含10 多岁青少年心声的《Not For Sale》则是一首让人感到轻松的流行体裁歌曲。然后,还有讲述了某天突然在网上引发关注的青少年们的故事的《Mixed Up》。最后的《Outro : The Wormhole》是一首结束了令人着迷的狂欢派对,暗示进入完全不同的新时空的歌曲。

值得一提的是,ENHYPEN 迷你二辑《BORDER : CARNIVAL》的预定量达到了45 万张,这也让出道不足一年的 ENHYPEN 成为了“怪物新人”。

ENHYPEN 的迷你二辑将于今日下午6 点(韩国时间)公开,晚上8 点还将通过 Mnet 放送和 M2 数码频道同时向全世界公开“ENHYPEN Come Back Show CARNIVAL”。

ENHYPEN 是通过 Big Hit 娱乐(现更名为HYBE)与CJ ENM合作制作的选秀节目《I-LAND》而选拔出来的男团,于2020年11月30日正式出道,由梁祯元(JUNGWON)、李羲承(HEESEUNG)、朴综星(JAY)、沈载伦(JAKE)、朴成训(SUNGHOON)、金善禹(SUNOO)、西村力(NI-KI)七名成员组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新人男团ENHYPEN迷你二辑公开,预售45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