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外冷内热的韩国爱豆排行榜:防弹少年团Jin第一、徐贤第七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6) 594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防弹少年团成员 Jin 获得了“看起来很高冷,但实际上却很温柔的明星”第一名。

据韩国媒体 26 日报道:最近,由社区门户网站 dcinside 和兴趣搜索企业 mycelups 共同运营的 exiting dish 公开了“虽然看起来很高冷,但实际性格却很温柔的艺人是?”的票选结果。本次的投票从本月18 日开始、到24 日结束,一共进行了为期7 天的投票。

在本次的投票中,一共有15734 名用户参与了投票,最终防弹少年团成员 Jin 金硕珍以7819 票(50%的支持率)获得了第一名,虽然外貌上看来是“冷漠男”,但实际上却拥有着活跃气氛的活泼性格。紧随其后的是演员金南佶,获得了 5660 票(36%的支持率),不同于其所扮演角色的强悍面貌,金南佶有着善于交际的性格,以及爱撒娇的反转魅力。

位列第三名的是以性感而游刃有余的强烈舞台面貌获得粉丝喜爱的女团 MAMAMOO 成员华莎,以470 票(3%的支持率)位列第三。虽然华莎舞台上总是带来人们震撼,但在“我独”中十分接地气的亲切模样却带给粉丝不一样的“震撼”。

除了上述的三甲成员之外,紧随其后的分别是防弹少年团成员 RM、演员严基俊和曹承佑、少女时代成员徐贤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外冷内热的韩国爱豆排行榜:防弹少年团Jin第一、徐贤第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