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D与Nike老板独特打招呼方式,网友:别让灿赫看到!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5) 707次浏览 0个评论
本月16日,youtube频道「gd_minusone」上传了一段题为「帅气地向Nike老板问候的GD」的影片。
在影片中,南韩艺人G-Dragon(GD)正跷着二郎腿坐在某时装秀的现场中。接着,他把头转向一边,开心地笑着说:「You good?」(最近好吗?)向着某人打招呼。在影片中,虽然并没有出现GD打招呼的对象,但上传影片的人称其对象应该是品牌Nike的老板。
GD与Nike老板独特打招呼方式,网友:别让灿赫看到!
GD用手势简短地跟Nike老板打招呼时,展现了非常从容的样子。对于GD的帅气问候,韩国网友们纷纷留言说「对着Nike老板也不怯场的GD太帅了」、「GD是韩国的骄傲」、「帅气爆发」等。另外,还有网友们幽默地留言称「希望灿赫不要看到这个」。
据悉,最近乐童音乐家成员李灿赫略微夸张的动作和表情让人联想到G-Dragon,所以在韩网中有传闻笑指他得了「GD病」。因此,部分网友也担心灿赫会模仿影片中GD的打招呼动作,大呼:「千万不要让灿赫看到!」
另外,去年GD的品牌peaceminusone与Nike合作推出了限量版运动鞋「Nike Air Force 1 Para-Noise」,引发了全球性的「断货大乱」,实证龙哥时尚界的地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D与Nike老板独特打招呼方式,网友:别让灿赫看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