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成员Chen为女儿举行了周岁宴!

EXO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5) 600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 EXO 成员 Chen 为女儿举行了周岁宴。

据韩国媒体 25 日报道:男团 EXO 成员 Chen(金钟大)与妻子于本月24 日一同为女儿的一周岁生日进行了庆祝。Chen 与妻子、家人们一同为女儿在首尔新罗酒店举行了只有亲人参加的周岁宴。

在当天的周岁宴上,Chen 身穿韩服,与妻子、女儿一同留影纪念,还与家人们进行了聚餐,度过了美好的时光。

去年4 月,Chen 的女儿出生,因为与父母一样的可爱外貌而吸引了周围人们的视线。根据熟人透露,Chen 夫妇在家人和亲朋好友面前承诺,将会努力成为好父母。

去年1 月,Chen 通过自己的 SNS 发布了手写信,公开了自己的恋情,并且表示即将与女友结婚。令人惊讶的是,公开恋情并宣布婚讯不久后的4 月,Chen 的女儿降生。当时 Chen “快速完成一系列人生大事”的消息也引发了部分粉丝的不满,甚至有粉丝发起了“要求 Chen 退出组合”的请求和活动。

此外,Chen 在结婚、生子之后,于2020 年10 月入伍。

出生于 1992 年 9 月 21 日的金钟大(CHEN),于 2011 年成为SM公司旗下练习生, 2012 年以男团 EXO 成员身份出道,作为队内主唱获得了许多粉丝的喜爱。 2017 年,Chen 以 EXO 小分队 EXO-CBX 在日本出道。除了作为组合成员展开活动之外,Chen 还通过多首 OST 歌曲和 Solo 专辑展示了自己的音乐才华。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成员Chen为女儿举行了周岁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