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NHYPEN将于26日携第二张迷你专辑《BORDER: CARNIVAL》回归

ENHYPEN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5) 65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ENHYPEN将于26日携第二张迷你专辑《BORDER: CARNIVAL》回归,对此,回归前一天的ENHYPEN表示:”因为是第二张专辑,所以想给大家展现我们成长的样子。这是出道后的首次回归,虽然有些负担,但是想到可以久违地站上舞台,非常激动”。

回归当天将向全世界播放”ENHYPEN Comeback Show CARNIVAL”,充满欢快朦胧感的歌曲、成员们的一流表情演技、干练的舞蹈相结合的《Drunk-Dazed》舞台将在”ENHYPEN Comeback Show CARNIVAL”上首次公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NHYPEN将于26日携第二张迷你专辑《BORDER: CARNIVAL》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