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TEEZ在韩国人气暴增竟因为Trot?网友:我妈妈也知道ATEEZ!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5) 1640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偶像组合ATEEZ在韩国「妈妈界」人气突然急升,成为了韩网热话。
据悉,ATEEZ人气急升的原因,竟与最近的Trot大势歌手林英雄有关。上月20日,林英雄在Instagram直播中吐露了对ATEEZ的「饭心」。当天,林英雄表示:「我个人很喜欢ATEEZ,虽然说表演一样是表演,但表情和多样的动作都非常好,我更去拿了签名。」
ATEEZ在韩国人气暴增竟因为Trot?网友:我妈妈也知道ATEEZ!
他接着说:「好像在之前一次都没说过,我在《Miss Trot》播出之前曾看到ATEEZ的服装,觉得非常帅气。」他还说:「因为想跟着(ATEEZ)穿,所以去东大门要求做了一件一模一样的,虽然没穿过几次,但是有一件非常帅气的衣服。」去年,林英雄在出演《Show Champion》幕后花絮时,也曾提到过ATEEZ。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很好奇自己制作的服装是什么」、「对ATEEZ是真心的啊」、「那么喜欢啊」、「是因为哪首歌入坑的?」、「我妈妈也提起过ATEEZ」等,反应非常热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TEEZ在韩国人气暴增竟因为Trot?网友:我妈妈也知道ATEEZ!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