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男团确诊新冠肺炎,曾与姜丹尼尔、ASTRO等录制节目!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5) 577次浏览 0个评论
南韩疫情近日再度进入危机,连续两周确诊者高达六百人以上,去年底演艺圈受到疫情影响后,近日又有男团2名成员判定为阳性,该团因正属于打歌期,所以同期参与录影的其他明星也需要进行检测。
男团D-CRUNCH表示成员炫昱与O.V于二十四日确诊新冠肺炎,两人都被判定为阳性,目前两人活动会中断,并开始进行居家隔离。至于其他成员以及路线重叠的工作人员,公司也表示会进行检测,目前D-CRUNCH整团活动都暂停,为的就是保护大家的健康及安全。
韩男团确诊新冠肺炎,曾与姜丹尼尔、ASTRO等录制节目!
然而D-CRUNCH在本月六日开始宣传新专辑,曾参与的《The Show》与《Show Champion》等音乐节目,其主持人包含男团ATEEZ吕尚、男团WEi金曜汉与女团Weeekly的Jihan、男团ASTRO文彬与产贺,以及男团VERIVERY冈旻等人。
ASTRO文彬所属的公司表示因未与D-CRUNCH有密集接触,将会正常进行活动。对于同属打歌期的男歌手姜丹尼尔,公司则表示将会安排艺人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新冠肺炎的检测,请大家不用担心,会遵守防疫守则。
韩国疫情状况近日越来越严重,因此政府仍严守不超过四人以上聚会的防疫守则,希望能制止疫情的扩散。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男团确诊新冠肺炎,曾与姜丹尼尔、ASTRO等录制节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