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智旻solo单曲,超越大众文化界,成为备受关注的名曲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5) 505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BTS)智旻solo单曲《Filter》超越大众文化界,给多个领域带来灵感,成为备受关注的名曲

本月22日~23日,IMG在日本举办的世界顶级巡回花样滑冰秀《2021 Star On Ice》中,Misato Komatsubara和Takeru Komatsubara,Tim Koleto以智旻的solo歌曲《Filter》为背景音乐进行了表演,据介绍,智旻的《Filter》是两位选手都喜欢的歌曲。

另外,双手拇指和食指做成方块形状是《Filter》舞蹈的主要动作之一,像拍照一样,孙兴慜选手将此用作庆祝动作而成为话题,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此前俄罗斯著名古典芭蕾舞团马林斯基芭蕾舞团的独舞Maria Vladimirovna Khoreva公开了智旻《Filter》的芭蕾舞翻跳视频,不仅受到了K-POP粉丝的好评,还受到了芭蕾爱好者的好评。

另外,在大提琴演奏与小提琴演奏等古典音乐演奏者之间多次被翻唱,证明了芭蕾和纯粹艺术界掀起的《Filter》热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智旻solo单曲,超越大众文化界,成为备受关注的名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