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设计师拍卖BTS防弹少年团智旻穿过的服装,因未清洗遭黑粉抵制并骚扰?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5) 687次浏览 0个评论

4月22日上午10点设计师Kim Rieul将BTS防弹少年团智旻在「The Tonight Show」表演中穿着的服装进行拍卖,目的是为了提高现代和传统韩服的知名度。

该商品原定于韩国时间4月22日上午10点开始,预计4月29日五点结束,以500万韩元(4,480美元)的起拍价拍卖。消息发出后,全世界的ARMY、国内外各大媒体也对此次拍卖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据拍卖行Myart表示:「这是一个传播韩国文化的很好的机会,BTS的粉丝对此次拍卖抱有很大的期待。」然而,4月23日,总部位于首尔的韩国艺术品拍卖公司Myart Auction宣布,设计师Kim Rieul为防弹少年团偶像智旻表演制作的未清洗的服装将不再参与拍卖。
设计师拍卖BTS防弹少年团智旻穿过的服装,因未清洗遭黑粉抵制并骚扰?
听到该消息,粉丝们对此表示失望,原因是因为有黑粉因为此事件,一直在设计师Kim Rieul的社交媒体账户上骚扰和诽谤他。尽管拍卖行和Kim Rieul本人已经解释了保存其原始作品的含义,但骚扰仍在继续,最终导致服装拍卖被取消。
拍卖行Myart表示了对黑粉行为的担忧,并也清楚的表明知道黑粉的行为和观点并不代表整个粉丝的行为。设计师Kim Rieul在4月22日表示:「他对这次拍卖感到非常痛心,因为许多粉丝仅将拍卖视为商业活动,并没有看到拍卖背后的真正意图。」
对此网友们纷纷评论:「为什么因为这样骚扰设计师?」、「应该要很开心出售他们的商品才对!」、「之前不是连麦克风都被拍卖了吗?韩服为什么不行呢?」等评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设计师拍卖BTS防弹少年团智旻穿过的服装,因未清洗遭黑粉抵制并骚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