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为纪念日本粉丝俱乐部成立10周年,Super Junior将举行特别的线上粉丝见面会

Super Junior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5) 642次浏览 0个评论

为纪念日本粉丝俱乐部成立10周年,韩国男团Super Junior将举行特别的线上粉丝见面会。

从今天(25日)下午5点开始,Super Junior将通过NAVER V LIVE和LINE LIVE-VIEWING频道,向全世界进行”E.L.F-JAPAN 10th Anniversary ~ The SUPER Blue Party ~”直播。

在此次粉丝见面会上,不仅可以看到super junior展现口才的各种游戏、Talk Time,还有韩国国内首张单曲主打歌《U》、正规3辑主打歌《Sorry, Sorry》等热门歌曲舞台,还准备了Super Junior-D&E、Super Junior-K.R.Y.的日本原创歌曲舞台,特别是艺声将首次公开个人迷你4辑收录曲《Phantom Pain》的舞台,预计将会引起粉丝们的热烈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为纪念日本粉丝俱乐部成立10周年,Super Junior将举行特别的线上粉丝见面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